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公關妹SOP,吸精淘金必勝

來源:蘋果日報 2008/10/05 http://1-apple.com.tw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Sec_ID=11&ShowDate=20081005&IssueID=20081005&art_id=31018139&NewsType=3&SubSec=60


我的朋友「幹譙龍」是企管碩士,幾經職場轉折後,白天炒股、晚上擔任酒店經紀。
雷曼兄弟破產,台股破6000點的那天下午,我跟幹譙龍如往常在咖啡館嗑牙抽菸。股票全住進總統套房吊點滴,他氣得摔晚報,破口大罵政府領導人不學韓國政府對金融風暴先訂定公布一套SOP。
「啥?SOP?」我一時沒會意。幹譙龍瞪我一眼,從手提包掏出一本黃色封面手冊丟到我面前,滿版紅色「S」浮水印在黃色封面,就像超人胸前S字圖案,藍色標題打印「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,標準作業程序」。

鴛鴦浴吹脹省時間
他罵句髒話,「念過大學就懂SOP吧,笑死人,什麼哈佛博士跟大學校長」。「這什麼SOP?」我好奇問。
「公關妹做S的標準作業程序手冊。」幹譙龍自豪的說,他做酒家經紀第一年學以致用,把公關妹服務作業流程化,包廂內場服務有SOP,出場做S、外場服務SOP也書面化。手冊還逐年Update,所以他帶的公關妹品質控管都是一流的。
幹譙龍蹺腳吐菸,翻起手冊:「做S外場SOP重要的是風險管理。第一階段,進賓館房間,公關妹一定要帶客人一起洗鴛鴦浴,這是風險控管。任何時間只要公關妹曾獨自一人在房間,客人說錢掉了,推說公關妹偷的,就麻煩了。」
「第二階段,公關妹一定替客人洗澡,趁機健檢『小弟弟』,清查有沒有性病,這是公關妹自我風險控管。」
「中鏢,倒楣是公關妹自己。」幹譙龍口吻仿如補習班講師考前重點提示,我像蹲補習班國中生等待性知識醍醐灌頂。
「洗澡替客人愛撫,功夫做足,搞到客人亢奮,也減少他在床上持久時間。外場結束早,公關妹才能趕回酒店,每晚外場周轉率越高,獲利才高。」


別讓「弟弟」亂闖關
「第三階段,上床。最重要的事,別讓客人主導。公關妹要先從包包拿出保險套,用手讓客人勃起,二話不說立即幫客人戴套,口交減少作業時間。公關妹用手主導客人『小弟弟』進入體內,假高潮呻吟製造氣氛。更換任何性交體位,沒射出來前,一定要主導客人『小弟弟』進出時刻,別讓客人隨意進入體內。」

「為什麼?」我一團迷霧,付錢上床不主導,不是違抗男人陽具情結。幹譙龍翻眼說:「千萬別讓客人自己來。什麼怪客人都有,有的做一半拔套插入射精,有的半途戴上有刺鎖莖圈,有的最後拔出來搞顏射或嘴射。」
「公關妹也是人,不是充氣娃娃。」幹譙龍雙手攤舉報紙,繼續研究股票,他的聲音隔著報紙傳出來:「這個政府不懂SOP,內閣改組也沒用,乾脆我來當閣揆,閣員表現像公關妹服務,風險控管絕對一流。」


黑熊╱北縣(文字工作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