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獨門包餡的貢丸,真正有料!招牌貢丸組合免費嚐鮮<---牛筋牛筋你快來


一回到家我媽就跟我說,你買蝦米鬼東西還要跟我收錢,外面用貢丸的袋子裝.提起來很沉重,
我敢快過去一看竟究!!!!不就是貢丸嗎?! 老媽人家沒騙你,裡面真的是裝貢丸 哇哈哈

◎獨門包餡的貢丸,真正有料!招牌貢丸組合免費嚐鮮體驗內容:
莊氏貢丸免費體驗(市價NT.500元)-純手工爆漿起司貢丸乙包、純手工包餡噴汁大貢丸乙包、台灣獨家牛筋貢丸乙包;皆附贈獨家配方湯底乙包!

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老闆放錯了!下午我也有接到IPEEN的貼心通知!
缺少的竟然是我最想吃到的牛筋貢丸 嗚嗚嗚~~~ 雖然我賺到了墨魚貢丸
老媽說墨魚貢丸也很超值,叫我不要一直該該叫 囧rz

連湯底都有附上來,所以建單來說就是燒開一鍋湯水,把想吃的貢丸放進去
◎調味湯包用法:
2000c.c的水(大約8碗飯碗的水量)搭配一包調味湯包與一整包的貢丸。如果煮一點點貢丸,只要加入適量的水再加入些許的調味湯包調味,鹹味適度即可。水滾後,加入適量調味湯包,再加入貢丸,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各式蔬菜。

一下下水就開了,貢丸大軍都給我棍下去游泳吧

今天的好料-綜合貢丸湯,上面泛了一層油,我還以為老媽放香油.後來被老媽打,老媽說人家的貢丸應該很手工.現在很多機器製造的貢丸還真的要加香油提味才可以,我看到的油是貢丸本身煮出來的,還跟我說這樣的湯喝起來一定很夠味

這個巨無霸貢丸,請客官們吃的時候,千萬小心,我太猴急給他大口咬下去,結果我的白襯衫哭泣了,噴出深色的湯汁,貢丸好有味道,老媽跟老妹都覺得比較偏鹹,應該是包餡又包湯汁的關係,不過一點都不損它的美味,你看看裡面可是滿滿的餡料,好像不怕你吃一樣

因為剛剛我被貢丸攻擊了!接下來的起司,我們也很害怕它噴射,所以小心翼翼的用刀子給他切開來

才一切開,老妹眼睛都亮了,一直在我旁邊吞口水,起司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,讓給我妹吃,它吃一個還不夠.一直打撈一直吃,跟我們大家說起司貢丸好久斯美味,瞬間流下的起司只融你嘴,加上貢丸彈牙彈牙,他要把起司共完全包下來了

這是長相最不好看的,可是卻大獲老媽的喜愛,帶著海鮮的甜美滋味,混著營養的墨魚汁製作.不會讓你吃到滿嘴黑鴉鴉的,卻吃到貢丸的美味(這一款賺到的貢丸,也很值得跟大家推薦)

新竹貢丸有名是大家都知道的,現在這一間莊氏貢丸更是研發出各種創新口味,喜歡嘗新的朋友,一定會很喜歡的,邊吃邊覺得吃貢丸好有趣,原來還可以有那麼多種滋味.我說牛筋牛筋你快來,等我收到在跟大家好好來分享一下,感謝收看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