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不一樣的創意料理,撼動年輕新食尚!主廚推薦排餐免費品味

Minos米諾斯

    * 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7號2樓
    * 電話:02-28318852 (
    * 官方網站:Minos 米諾斯
    * 聯絡信箱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inos-%E7%B1%B3%E8%AB%BE%E6%96%AF/191276340913414
    * 好康爆報: 每週三 憑學生證 漢堡買一送一(迷你漢堡除外)

店就在捷運出口十分的好找,加上橘色建築物,一整個顯目,而且上面的牛頭大人讓我覺得很有個性,我本身也是屬牛的,看到這個牛頭感覺好親切,我姐很白痴一直不敢進去,她說很像做黑的!

餐廳在2樓,要上去的地方有擺放發光的菜單,看了一下價位都很平價
讓我姐不敢上樓的樓梯,人家只是走夜店風好嗎?
雖然用黑色裝飾,不過人家不做黑的可是賣好吃的餐點,我們訂位7點半,一進來好座位都被人家坐光光了,沒做到沙發區有一點小失望,我想下次訂位也要先說好幫忙保留沙發區
桌上都擺放好了餐聚跟餐紙,就等我們入坐而已

馬上給我們遞上黑色菜單,我還以為今天這餐不用選菜,原來還要選擇一下主餐跟飲料

口碑卷的優惠是免費體驗下列三項指定商品,任選乙份:
-主廚香料魚排套餐
-義式香料雞腿套餐
-主廚沙朗套餐

套餐皆附有(湯或沙拉2選1)、法式麵包、飲料、 甜點

不過店家很感心,竟然說通通都可以選擇啦^^不知道是不是搞錯了!管它的!既然這樣我跟我姐都可以吃高級的牛肉啦!我們一看到菜單就想吃牛肉啦!真是天助我們啦

附餐麵包沾吃太乾了,沾我姐的玉米濃湯好吃,大推heart
我們一下光光麵包,很想問可以續麵包嗎?但是又怕等等主餐吃不下,真是矛盾的心理

這個沙拉不好吃,也太沒料了,只有看到一個番茄,水果還是葡萄乾都沒有,我覺得昨天我自己做的沙拉都比她好吃,讓我失望到極點,而且很小一盤,跟湯比真的差很大!!!!!
真的吃不下口,只好把生菜都丟進玉米濃湯游泳,好吃多啦~_~這才對cool
我點的主廚沙朗套餐,我一直在想要點幾分熟,我姐的菲力她點5分熟,我也想跟進,可是我克服了心裡的障礙,太生我怕我差不下去= = 我想到桃園那個生肉漢堡,讓我好痛心,捶心肝真的太噁心啦!所以我還是乖乖點7分熟好啦wink

牛排特寫一下,有滴口水嗎?!很正點吧!!沒有菲力厚,但是份量十足啦!

本身帶筋而且肉質細嫩還油花滿布,肉紋像大理石紋般美豔動人,我這是在形容蝦米,反正就是賣相很美,肉的甜美被主廚完封的很棒!各位我要開動啦! 好吃好吃 !再多我都可以吃光

服務生推薦的飲料都很好喝,分別是毆蕾日月玫瑰(女生喝的,哈哈)我喝信義脆梅青茶,脆梅大勝,但是我一直懷疑我們的飲料是不是沒放糖,喝起來都無糖,我沒那麼養生==
最後的甜點是抹茶奶酪,很甜吃起來OK!也替今晚的大餐畫下完美的句點,感謝阿姐陪我用餐啦!
還有店家用心的款待,下次有機會我要來點漢堡吃